國民黨立委馬文君遭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影射阻撓潛鑑國造關鍵裝備進口,加上前海軍顧問郭璽直接開嗆馬文君就是「賣國立委」,把機敏資料洩漏給外國,並到台北地檢署按鈴提告。馬文君今(2)日再度出面回擊,說如果她有拿任何一點蠅頭小利就切腹,如果沒有就請黃曙光切。

黃曙光曝為蠅頭小利賣國? 馬文君:若有我切腹

「今天本人馬文君如果有曾經找過黃曙光,為了蠅頭小利,我切腹自殺,如果沒有,請黃曙光切腹自殺。」拉高分貝開嗆潛艦國造召集人黃曙光,不滿被指涉外洩潛艦國造資料,馬文君出面迎擊。

馬文君再說,如果她有把情資給中共,她也切腹自殺,針對遭嗆是賣國立委,馬文君要求黃曙光出來講清楚,「因為他開一個頭,郭璽來當打手。」郭璽則回嗆,「其實妳不用切腹自殺,妳只要辭去立委。」

雙方互告,前海軍顧問郭璽指控馬文君,曾在立法院機密會議中拒簽保密協議,對機敏資料抄抄寫寫,流出給外國來訪人士,還涉及金錢往來,地點就在馬文君的院外辦公室。

郭璽指控馬文君洩潛艦國造資料。圖/台視新聞

而郭璽昨天透露神秘辦公室就位在林森南路麥當勞的對面,今天他又強調自己會知道,是因為他親自去過,去那裡喝過茶。馬文君對此回應,「我沒有其他的辦公室,如果有,我辭職。」

針對遭指控對機敏資料抄抄寫寫,馬文君澄清,「我想請海軍把我沒有簽的那張拿出來,他們所謂的抄抄寫寫,我不知道什麼是抄抄寫寫,到底寫了什麼。」

馬文君被指外洩潛艦國造資料 高檢署分案調查

同為外交國防委員會的民進黨立委趙天麟也表示,曾目擊馬文君抄寫機敏資料,還在會議中進進出出,現在檢調也有動作。

法務部長蔡清祥提到,上週相關報導出來後,高檢署跟調查局都已經進行了解,今天會分案。高檢署火速分他字案調查,馬文君撂狠話自證清白,國造潛艦機密外洩疑雲,從口舌之爭進入司法偵辦。

台北/呂欣玫、馮浩宇、黃品寧、王緯丞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