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O燦烈將來台灣舉行亞巡。圖/翻攝自Instagram@real__pcy
EXO燦烈將來台灣舉行亞巡。圖/翻攝自Instagram@real__pcy

2012年出道的人氣男團EXO,在世界各地累積相當高的人氣,而其中成員燦烈不僅擁有帥氣的長相,在演唱、說唱、音樂製作及戲劇上都大有涉略。主辦單位和協整合行銷有限公司今(30)日驚喜宣布,燦烈出道以來的亞洲巡迴見面會,首場選在桃園巨蛋登場,讓粉絲感到相當興奮。

和協整合行銷指出,燦烈個人FANCON即將來台北,將於11月4日(六)晚上18:00,在桃園市立綜合體育館-桃園巨蛋舉行【CHANYEOL FANCON The Eternity】。

購票時間為10月7日(六)上午11:00,在年代售票及四大超商正式售票,票價分為5600/5200/4800/3800/2800元。除此之外,也將造訪泰國曼谷、香港共3個城市。

燦烈憑藉著低沉的嗓音和RAP功力,擄獲大量歌迷的芳心,且不僅發行多首單曲、原聲帶、主持節目,更在多部戲劇作品中展現演技,而燦烈在Instagram上更有多達2419萬名粉絲。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