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知來台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IG@ youngji_02
李泳知來台舉辦演唱會。圖/翻攝自IG@ youngji_02

韓國歌手李泳知首次來台開唱,一連兩天演唱會門票全售光,昨(26)天第一場不僅帶來多首歌曲,她還收到歌迷滿滿回饋,感動落淚,而她也送上大禮,演唱蔡依林的〈玫瑰少年〉,歌詞、旋律一下就掀起全場轟動,讓網友大讚「不愧是『MZ世代』的文化大總統!

知名女Rapper李泳知在《Show me the money》中一舉拿下冠軍,之後更憑藉《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雖然沒準備什麼菜》在台灣爆紅,26日她首來台開唱,2千多位歌迷嗨翻Zepp New Taipei,李泳知也回饋歌迷,特別準備中文歌,不同於今年來台韓星選擇的〈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如果可以〉等情歌,她挑戰蔡依林的〈玫瑰少年〉。

李泳知在演唱會上哭了。圖/翻攝自IG@ youngji_02

〈玫瑰少年〉這首歌傳遞性別平等議題,李泳知一開口就讓全場尖叫,還有不少歌迷在台下比讚,感受到選曲的用心,甚至是演唱蔡依林在《THE FIRST TAKE》的改編版本,其中一句「I wish I could hug you」時,她張開雙手想擁抱歌迷,更準備玫瑰花發送,全場滿滿感動。

而在演唱會後台,李泳知也拍下台灣歌迷送上滿滿的愛,包括來台灣必喝的珍珠奶茶、排骨便當等,還寫上「公主大人!請好好享用」,十分有愛。

粉絲送上台灣美食給李泳知。圖/翻攝自IG@ youngji_02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