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泳知即將來台開唱。圖/翻攝自IG@youngji_02
李泳知即將來台開唱。圖/翻攝自IG@youngji_02

個性坦率、「做自己」real性格而圈粉的南韓Rapper歌手李泳知,近來在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YT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爆紅,而今(18)天她宣布將展開首次個人亞洲巡迴演唱會,其中第一站就來到台灣!

李泳知稍早在IG發文,提到即將展開第一次個人的亞洲巡迴演唱會,語氣中似乎一邊擔心也一邊興奮要和粉絲碰面,而亞巡第一站就是台北,即將在9/27會台粉,接下來還有新加坡站,不少粉絲已經激動留言「Welcome to Taiwan」、「發瘋!一定要去」!而演唱會地點、票價等詳細資訊,尚待主辦單位公布。

李泳知是南韓知名饒舌歌手,過去參加《高等Rapper3 》、《Show me the money 11》等節目,都擊敗一眾饒舌好手,拿下冠軍。

此外,李泳知在知名製作人羅䁐錫的節目《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大嗓門、坦率真實的個性十分圈粉,還獲稱「K-文化大總統」,另外YT主持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邀請各大偶像邊喝酒邊聊天,看到許多偶像不同的一面,有趣的訪談在台灣頗受歡迎。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