猛「農」月曆大受歡迎,12位農夫秀健美身材引發暴動。圖/翻攝自YouTube@WeareinXiluo
猛「農」月曆大受歡迎,12位農夫秀健美身材引發暴動。圖/翻攝自YouTube@WeareinXiluo

不讓消防猛男月曆專美於前,農民猛男也推出月曆!繼去年網羅六位猛男農夫大秀肌肉黝黑身材,拍攝全台灣第一本農民猛男月曆後,今年再加碼從全台找來十二位農夫猛男,粉絲頁貼出預購消息後,立刻引發網友暴動。

去年第一本受歡迎 今年猛男加碼到12位

照過來,照過來,來看看不一樣的農夫!來自全台的12位農夫猛男,一個比一個還猛。裸著上半身、露出精壯身材,拿著一包米做為道具,不管看鏡頭或不看鏡頭,都有一股猛勁。

猛「農」月曆即將開放預購。圖/台視新聞

接著場景變換,農夫跟一箱箱的牛番茄拍照,也很有意境,他是在彰化種辣椒的陳俊朋,已經是第二次拍攝,顯得駕輕就熟,他還透露今年身材更好了,所以會更有自信。

陳俊朋已經是第二次拍攝,還透露今年身材更好。圖/翻攝自YouTube@WeareinXiluo

拍攝的模特兒都是農夫,並帶著自家農產品上鏡。不讓消防猛男月曆專美於前,農民猛男也推出月曆,去年發布全台灣第一本備受好評,今年從六位猛男加碼到十二位。網站執行長吳佩儒表示,「光是猛農,我們去年只有6位,今年直接加碼12位,給大家看看有多猛。」

粉絲頁貼出即將開放預購,引發網友暴動,青農猛男太吸睛,光是側拍畫面流出就已經掀起話題。

今年從六位猛男加碼到十二位。圖/翻攝自YouTube@WeareinXiluo

雲林/郭振益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