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吳怡農展開謝票行程最終回,吸引上百位農夫農婦到場
  • 而外界關心他的下一步,吳怡農則說「還沒想這麼遠」
  • 談到勝選的對手蔣萬安,吳怡農盼他能做好民意代表的工作

民進黨台北市第三選區立委候選人吳怡農落選後,人氣依然很旺,今(18日)在中山區謙和市場外展開謝票行程最終回,現場限量發送總統蔡英文春聯及紅包袋,吸引上百位農夫農婦到場。而外界關心他的下一步,吳怡農則說,他還沒想這麼遠。

吳怡農謝票最終回!粉絲搶領春聯竟哭了

吳怡農謝票最終場,長長的排隊人龍,還以為是巨星登場,農夫農婦只為了見他一面,還有支持者忍不住哽咽。看到滿滿的人潮,吳怡農表示「非常的訝異」,同時也感謝這麼多人出來,代表接下來的好多工作,有很多的夥伴願意跟我們一起走一起做。

吳怡農謝票最終場,吸引上百位農夫農婦到場,還有支持者忍不住哽咽。圖:台視新聞

挑戰2022台北市長?吳怡農:沒想那麼遠

而外界點名吳怡農可能是2022參選台北市長的人選之一,吳怡農則說,他現在什麼都沒有,剛剛才謝完票、一個禮拜前才落選,所以真的沒有資格去談太遠的事情,所以現在談幾年後的事情,都是有點過早,下一步還在思考中,有了決定、有了方向,一定很快跟大家報告。

下一步怎麼走?吳怡農則說「還沒想這麼遠」。圖:台視新聞

「不敢對蔣萬安有任何的指導」 吳怡農:希望他做好民代的工作

至於談到勝選的對手蔣萬安,吳怡農笑說「他現在也是我的委員,我就住在第三選區」,對蔣萬安的期待,跟對所有民意代表的期待都一樣,就是做好民意代表的工作。至於是否會希望他在地方深耕?吳怡農說,不敢對他有任何的指導,尊重他的安排和規劃。

台北/葉庭、蕭宇志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