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團TEEN TOP將來台。圖/翻攝自IG@official_teentop
男團TEEN TOP將來台。圖/翻攝自IG@official_teentop

又有韓國男團要來台灣了!以刀群舞聞名的南韓二代男團TEEN TOP,四位成員天地、Niel、Ricky與創造歷經合約到期、成員退出等,時隔四年要再次來台舉辦演唱會,他們即將在10/21日在Zepp New Taipei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今(13)天也公布票價和福利,門票將在9/24(日)中午12點開賣,Angel們(粉絲名)要搶要快!

主辦單位希林國際今天公布「2023 TEEN TOP CONCERT IN TAIWAN “we gonna rock it drop it top it hey don't stop it pop it LIVE”」演唱會相關資訊,此次TEEN TOP將在10月21日在Zepp New Taipei開唱,票價為一樓座位區4600元、二樓座位區4200元,另外也推出限量VIP套票組5600元,包含4600元一樓座位票券一張、一對一擊掌福利券一張以及VIP專屬工作證、VIP專屬掛繩,購票粉絲還有機會在10月7日使用一元加購合照(十人一組)、親筆簽名海報、親筆簽名拍立得等,門票預計在9月24日中午12點,在ibon售票網站及全台7-11 ibon機台開賣。

男團TEEN TOP將來台。圖/翻攝自IG@official_teentop

TEEN TOP出道前就已被美國MTV認證歌唱實力,當時團員們平均年齡僅16歲,除了唱功備受認可,TEEN TOP更以整齊劃一的團體舞蹈獲封為「刀群舞偶像」,唱跳實力兼具,今年7月也帶來出道13週年的全新專輯《 TEEN TOP [4SHO] 》,對粉絲傳達想要一直在一起的約定,而先前他們請粉絲選出想要再聽到的TEEN TOP名曲,第一名由〈Missing You〉拿下,這首歌也重新錄製收錄到新專輯中。

TEEN TOP對於時隔很久,要再來台見Angel表示激動又期待,除了多首經典歌曲,也將帶來今年發行的新歌舞台,這次台灣演唱會更推出限量周邊商品,購買周邊商品者還有機會可以參加簽名會,TEEN TOP十分期待和Angel度過幸福的時光。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