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遺作將於明年上映。圖/翻攝自臉書@ashisayhi、@aes.alien
黃鴻升遺作將於明年上映。圖/翻攝自臉書@ashisayhi、@aes.alien

藝人「小鬼」黃鴻升於2020年9月16日猝逝,16日將屆滿三年,事發突然,擁有好人緣的他,讓許多親友及粉絲對他思念不已。藝人阿喜(林育品)近日曬出電影宣傳照,向大家宣布,她於2018年拍攝的電影,因為疫情爆發,如今才將要在新加坡上映,而當中有黃鴻升的身影,也不禁讓粉絲感嘆「想念鬼哥」、「成為他最後的作品」。

阿喜日前在臉書透露,2018年夏天她在海的另一邊有一段特殊的奇幻冒險,也遇見一群互相珍惜的朋友,一起在水深火熱裡共患難,擁有很多也有失去,引頸期盼已久的她開心宣布「終於能有跟你們分享的機會」,原來是她在2018年拍攝的電影《超磅名模》,即將於明年2月8日在新加坡上映。

其中為之一亮的是,《超磅名模》的宣傳照中,有同為主演的黃鴻升。而這部電影成為黃鴻升最後在大銀幕的遺作,也讓粉絲紛紛不捨感嘆,「想念鬼哥」、「想念小鬼超帥一定要看」、「期待台灣上映」、「真的太想念鬼哥那溫暖的笑容了」、「可惜鬼哥沒有等到這天」、「鬼哥的笑容還是好可愛」、「好久才上!鬼哥最後的作品」、「天哪!鬼哥,一定要看的啊」、「想不到還可以看到鬼哥作品」。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