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鬼辭世滿三年。圖/翻攝自Facebook@AES黃鴻升
小鬼辭世滿三年。圖/翻攝自Facebook@AES黃鴻升

藝人小鬼三年前猝逝,各界震驚不捨,今(16)天小鬼離世滿三週年,妹妹昨(15)晚在Instagram發出小鬼與外甥的合照悼念哥哥,提到後來沒有再夢見哥哥,其他人說是好事,那就是好事,好友KID、坤達、Junior也發文緬懷小鬼。

小鬼的妹妹寫下,原本打了一大串文字,又刪掉一大串,這些感觸還是放在心裡就好,「三年了,後來就真的沒再夢見你了」,人家說這樣是好事,那就是好事,她也在文末謝謝那些一直支撐著她的人。

好友坤達、KID也在限時動態表達對小鬼的思念,坤達PO出小鬼潮牌的公仔,「三年了...還是覺得你好像是去了很遠的地方,我們都好,很想你」,KID秀出手上的小鬼刺青,兩人分別選擇小鬼的歌曲〈千分之一〉、〈地球上最無聊的下午〉當配樂。

坤達、KID發文懷念小鬼。圖/翻攝自Instagram@hsieh_kunda、circuskidd

小鬼昔日的團體「丸子」成員Junior則發文,「每年這個時候,都還是會跟以前帶我們的經紀人一起上山看看你」,經紀人總會準備一瓶小鬼愛喝的可樂,「今年她說:『我這次買三瓶,我們陪他一起喝』,很可愛」。

小鬼生前主持的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今年雙料入圍金鐘獎益智與實境類節目與主持人,製作單位在臉書分享喜訊的同時,也不忘標註小鬼的帳號,今天《綜藝玩很大》同樣在Instagram發文懷念小鬼,「3年,我們努力地扛下來了,但...還是很想你,你在那邊都好嗎?」文中也強調「不會把你忘記,永遠的小隊長」。

不少網友留言「總覺得鬼哥沒有離開過」、「永遠無法取代的小隊長」、「不會忘記鬼小隊長」,藝人黃小柔、魏如昀、貝童彤、柯有倫也在文章下留言「鴻升想你」、「my brother i miss you」。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