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縣政府今(3)天上午宣布,下午開始停班課,其中知名的劍湖山樂園也決定營運到中午,不少遊客才剛買票入園,結果樂園的水都還沒碰到,就被迫離開,對此業者表示,為了安全休園,遊客還是可以持票到售票窗口退票,或是改票延期。

海葵颱風今天下午登陸台灣,來勢洶洶,持續朝西前近,預計下午到晚間,翻越中央山脈影響中南部地區。

雲林縣政府今天上午9點,在消防局災害應變中心舉行一級開設工作會議,縣長張麗善臨時宣布下午起停班課,劍湖山營運到12點就要關門,讓不少從外地到訪的遊客被迫離開,有民眾本來想說只有台南、高雄可能風雨較大,結果還沒玩到水就要回去了。

劍湖山下午臨時宣布停園。圖/台視新聞

另外有民眾10點半就來,泳衣泳褲剛換好,就要重新換回衣服打包離開,還有人原本要去高雄義大,但停班課去不了,選擇北上到雲林劍湖山,沒想到人才剛到,就收到雲林下午停班課消息。

業者表示,為了安全休園,遊客還是可以持票到售票窗口退票,或是改票延期,等颱風過去、天氣好一點,再歡迎大家來玩。

雲林/江鎮祥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