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跨年夜只剩一個月,雲林劍湖山世界公布跨年夜煙火3D影像,今年跨年活動從12月29日開始為期3天,每天都有高空煙火表演,施放秒數加總超過1600秒,全台最長;台中麗寶樂園也公布璀璨煙火聲光秀,時間長達300秒,為精彩的跨年夜揭開序幕。

迎跨年長週末趴趴走人潮 高空煙火同步連放3晚

迎接2024跨年夜只剩下一個月的時間,雲林劍湖山世界公布焰火3D影像,讓民眾先睹為快!劍湖山世界是全台唯一把焰火架設在摩天輪施放的遊樂園,跨年當天不只有摩天輪炫渦焰火與長達1000公尺的環境電光盛宴,更搭配400架無人機燈光展演,共同打造888秒高科技焰火秀。

今年跨年活動拉長,從29日開始,連續3天都會施放高空焰火,施放時間加總超過1600秒,是全台最長的焰火秀。

樂園董事長尤義賢表示,會延續這17年來的特色,打造摩天輪焰火秀,也會有400台無人機共演。

焰火秀將搭配無人機展演。圖/台視新聞

麗寶樂園煙火秀結合聲光動畫秀 八三夭任壓軸嘉賓

台中后里的麗寶樂園同樣公布預告影片,主題焰火秀搭配亞洲最大摩天輪聲光動畫秀,超吸睛,演唱會壓軸則請來八三夭擔任表演嘉賓。

迎接2024中部樂園煙火秀搶客 民眾搶訂房倒數狂歡

迎接新年,喜歡焰火和聲光表演的民眾不妨提前安排行程,前往樂園一起狂歡倒數,迎接2024。

台中、雲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