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容萱與Selina久違姊妹單獨旅行。圖/TVBS
任容萱與Selina久違姊妹單獨旅行。圖/TVBS

《光開門就很忙了》本週幫客人任容萱籌備星空電影院給任家萱Selina驚喜,一起慶祝「小腰果」的到來。任容萱藉此趟旅行,除了規劃Selina喜愛的行程之外,還親手準備過去Selina帶家人一起旅行的影片,搭配手寫告白文字,現場所有女成員看見畫面皆哭成一片,非常溫馨。

楊謹華、任家萱Selina、陳意涵、林心如、郭雪芙、(左起後)任容萱、朱軒洋、陳昊森、章廣辰。圖/TVBS

Selina透露自己得知懷孕後,迫不及待與家人分享,原本期待大家會很開心聽到這份驚喜,沒想到他們卻是驚嚇比較多,她說:「當下內心有點難過,那陣子還與家人產生疏離感,明明住同棟樓,卻都沒什麼聯絡,直到有次與妹妹電話談心後,才了解他們是擔心大過喜悅」。Selina談起妹妹精心準備台東驚喜,她說:「再也壓抑不住自己的情緒,放聲嚎啕大哭,哭到隔天眼睛還有點睜不開。」

Selina看影片崩潰潰堤。圖/TVBS

《光開門就很忙了》的台東旅程,Selina與任家萱還久違一起洗澡、床邊聊天,非常珍惜獨處的姐妹時光,兩人也與林心如及陳意涵聊起媽媽經,互相分享懷孕、育兒的經驗與過程。

《光開門就很忙了》每週日晚間10點台視播出。更多節目資訊,敬請鎖定官方粉絲專頁。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