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數度擔任節目導師的歌手哈林,今(1)天受訪表示,沒聽說過中國音樂選秀節目「轉椅子」要收錢。圖/台視新聞
曾數度擔任節目導師的歌手哈林,今(1)天受訪表示,沒聽說過中國音樂選秀節目「轉椅子」要收錢。圖/台視新聞

中國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日前被爆出不少黑幕,其中傳出參賽選手只要花錢,就能換得導師「轉椅子」中選。不過,曾數度擔任節目導師的歌手哈林,今(1)天受訪表示,沒聽說過轉椅子要錢,而且沒人能逼他轉身。另外,日前因主持人黃子佼毀滅式爆料,被影射婚內出軌的藝人卜學亮,也在出席活動時公開回應,事發至今沒聯絡黃子佼,也當場曬恩愛澄清傳聞。

李玟傳遭選秀節目「不當對待」 哈林:很心疼

哈林庾澄慶多次擔任中國音樂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的導師,但近來節目被爆出不少黑幕,傳出參賽選手只要砸錢,就能換來導師轉椅子中選。對此,哈林在鏡頭外私下回應,沒聽說過轉椅子要錢,而且沒有人能逼他轉身,如果要轉就是他自已想轉。他也表示,對已逝的歌壇天后李玟在節目中受到的不當待遇,感到心疼。

曾遭黃子佼影射「出軌」 卜學亮:跟老婆感情好

而日前黃子佼在臉書直播毀滅式爆料,指出自己有一名朋友婚內出軌,被外界認為是影射卜學亮。

事發至今,卜學亮被問到最近跟黃子佼有無聯繫時,他否認之餘,還趕緊曬恩愛澄清,跟老婆很好,去年就滿結婚30年,今年邁向31年,更透露大學一年級時兩人就認識,談了7年戀愛。

台北/陳酈亭、王秋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