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發孕肚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elinanahaha
Selina發孕肚照。圖/翻攝自Instagram@selinanahaha

藝人Selina(任家萱)於3月宣布懷孕,和認愛一年半的圈外男友「小徐」有男寶寶「小腰果」。她的好姊妹Ella(陳嘉樺)昨(8/31)日出席活動時,頻頻被現場媒體追問,Selina是否已經卸貨?今(1)日稍早Selina親自在社群平台發文,隔空向肚中寶寶喊話「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Selina進入生產倒數階段,身為閨蜜的Ella口風相當緊,昨日被媒體追問到5度拍桌、關記者電腦。由於她生兒子時有找Selina和Hebe(田馥甄)到產房陪產,被問到Selina生產,她們是否會陪伴在身旁?她僅保守表示,順其自然,「如果有機會遇到,能親眼目睹搖滾區當然好,但沒辦法預測」。

由於Selina上一次發文,已經時隔5天,引發部分網友猜測,是否已經生產?Selina稍早在社群平台發出3張照片,其中一張為捧著孕肚的照片,並在文章寫下,「世界上所有的遇見都是禮物,媽媽很期待見到你!」

Selina發文疑似在回應傳聞,也讓粉絲紛紛在留言區表示「期待小腰果來到新世界」、「我們也很期待」、「史上最美孕婦」、「祝生產順順利利」、「快臨盆的孕婦還可以美成這樣」。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