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有民眾週末假日到迴轉壽司店用餐,發現對桌男童把手伸向軌道,不是要拿壽司,而是在「玩」軌道,用手擋住,造成轉盤過不去,當下不見其家長制止。如此徒手玩軌道,要是碰到盤中食物,沒有人還敢吃,對此業者回應,接到客人反映後,立刻上前查看,但男童一家已經離場,若發現一定會當面制止,並加強宣導。

目擊者胃口全消拍下 「若碰到食物誰敢吃」

週末假日,民眾到知名迴轉壽司在台南的分店用餐,發現轉盤軌道變成男童的遊具,卻不見家長制止,就把影片PO上網,網友怒喊「管他幾歲,是我當下一定喝斥」,譴責家長得負責。

從影片中可以看到,坐對桌的男童,把手伸向軌道,不是要拿壽司,而是在玩。把自己的手當「路障」,擋在壽司盤前,不給壽司過,一盤過不去,下盤又來,造成軌道上的壽司「回堵」;男童更玩開,伸手推壽司盤。

男童吃迴轉壽司「玩」軌道。圖/翻攝自台南大小事

「查看時顧客已離去」 業者:若發現一定制止

男童看似吃飽在找娛樂,卻讓看的其他人胃口全消。徒手玩軌道,要是碰到食物,沒有人敢吃。目擊民眾表示,他可能覺得很有趣,這種行徑很不衛生,「吃了不知道會不會拉肚子之類的,有請店員看一下影片,希望他可以去宣導一下,或者是不要讓他們坐在窗檯的位子」。

民眾不好正面衝突,就拍下影片跟店員反映,業者回應,聽到當下立刻上前查看,但男童一家已經離場,如果發現一定會制止,也加強宣導用餐安全。畢竟誰都不想吃到,被人摸過的食物。

台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