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疫後缺工,加上暑假畢業季求職熱,由台中市勞工局攜手百貨舉辦徵才,邀請多家知名企業,像是日本零售連鎖品牌「唐吉訶德」、台中勤美洲際酒店等50家廠商,提供超過3千300個工作機會,其中米其林港式餐廳「添好運」,更開出薪資高達6.1萬元招募店經理!

台中首家唐吉軻德招136人 經理級薪資4.2萬

台中市勞工局和百貨業者共同舉辦徵才,受到疫後大缺工影響,包括科技業、餐飲服務,一共50家廠商釋出3千300個工作機會,其中日本零售連鎖品牌「唐吉訶德」確定進駐台中七期,將招兵買馬136人,最高職缺經理級薪資4.2萬元。

「唐吉訶德」確定進駐台中七期。圖/台視新聞

明年開幕!五星級酒店徵109人 「須高度同理心」

再來是勤美洲際酒店預計明年5月開幕,這次也開缺109人,囊括櫃檯接待跟客服。台中勤美洲際酒店總經理埃里克‧斯旺森說明,「對於五星級酒店的人才來說,他們必須具有很強的同理心,還有與客戶溝通的技巧,面對工作要有良好的態度,還要有服務熱忱。」

勤美洲際酒店徵109人。圖/台視新聞

米其林「添好運」拓店至30家 店經理薪資61K

另外,知名港式餐廳「添好運」,預計要從16家擴大版圖至30間分店,開出156位職缺,店經理薪資更是上看6.1萬元。和億生活管理部訓練課主任吳俊怡表示,「最高管理職,可以上看年薪百萬。」

各大企業為了解決疫後的缺工問題,祭出優渥薪資和福利,要把優秀人才搶到手!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