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鐵肺歌后」愛黛兒(Adele)15日到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開唱,當場答應一對夫妻的邀請,替他們揭露寶寶的性別,讓全場觀眾共同分享這份喜悅,可以說是寵粉無極限!

揭露寶寶性別 愛黛兒落淚擁抱直呼感動

一對來自紐約的夫妻,日前參加「鐵肺歌后」愛黛兒在賭城拉斯維加斯的演唱會,舉著自製布條,希望愛黛兒替他們揭露寶寶的性別,沒想到愛黛兒看見後一口答應,大方邀請他們上台。

紐約夫妻請愛黛兒替他們揭露寶寶的性別。圖/翻攝自Tiktok@chrisdare

「我的天啊,我感覺這封信是醫生交給我的。香特爾(Shantelle Lord)和克里斯生(Chris Dare)的是男孩!」愛黛兒揭露寶寶性別後,熱情擁抱這對夫妻,更開心到落淚。

愛黛兒幫揭曉「男孩」 紐約夫妻樂喊好運

目前離婚育有一子的愛黛兒,還邀請這對夫妻日後替她揭露寶寶性別,可以說是寵粉無極限,「我太感動了!我的天啊!如果我懷孕了,你們會替我揭露寶寶性別嗎?我會邀請你們來送禮會,你們可以的,謝謝你們!我很榮幸做這件事,真是太溫馨了!」

愛黛兒熱情擁抱這對夫妻。圖/翻攝自Tiktok@chrisdare

這對夫妻也直呼,「我們開心到飛起來,這是個男孩,這個男孩將會帶來好運!」

寶寶性別揭曉派對在歐美國家正夯,準爸媽會在產檢時請醫生保密寶寶的性別,密封在一個信封裡,再挑選良辰吉日,邀請親朋好友一同參加派對,當場揭露寶寶性別,共同分享喜悅。

國際中心/林祐任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