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創作歌手愛黛兒(Adele)上週末在美國賭城舉辦演唱會,台下有歌迷嗨到忘我,不但站起來大聲跟著偶像合唱,還拿著自拍棒記錄過程。工作人員擔心後排歌迷權益受到影響,不斷上前勸阻,沒想到台上的愛黛兒全看在眼裡,當場替這位歌迷護航,斥責保全管控歌迷太超過。不過影片曝光,引發美國網友正反兩極的反應。

持自拍棒站起遭制止 愛黛兒「神救援」粉絲

一位歌迷拿著廣角相機拍下自己聽愛黛兒演唱會的反應,見歌迷跟著偶像深情合唱,不過馬上有工作人員來潑冷水,「看看你後面,所有人都很不爽」。

該位歌迷隨後坐下,接著換成一位男性工作人員上前要他控制一下,而過程被愛黛兒的鷹眼掃到。愛黛兒說,「那邊那位年輕粉絲發生什麼事?從我上台後他因為站著就一直被打擾,他做錯什麼了?」

「親愛的,你可以站起來了,為什麼要煩他,可以別再煩他了嗎?」歌迷獲得女神神救援,這下子保全也開始覺得不安全了,要管控歌迷,但又不敢惹到愛黛兒。

保護粉絲看法兩極!網:沒顧及其他人權益

這位歌迷事後上網留言,對愛黛兒的護航舉動感動萬分,但有其他網友批評他沒顧到其他歌迷的權益;先前美國流行音樂歌手泰勒絲(Taylor Swift)也在台上邊唱邊斥責保全管控歌迷太超過。巨星演唱會,場控尺度拿捏總是一大挑戰。

國際中心/張立德 編撰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