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自美返台後行程不斷,今(17)晚再出席雲林「主流民意大聯盟」旅外鄉親後援會餐會,這場餐會由前雲林縣長張榮味舉辦,席開80桌力挺郭董,郭台銘致詞也巧妙用「三隻小豬」的故事,邀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坐下來談」,不團結就會輸給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這隻「大野狼」!

張榮味辦「挺郭餐會」席開80桌 郭台銘籲在野團結

郭台銘今晚現身張榮味舉辦的餐會,再次喊話「主流民意大聯盟」,他表示民進黨執政8年,但台灣連續兩年實質薪資倒退嚕,政府還在「度估」,所以要團結所有力量,做出正確選擇,下架傲慢、貪汙的民進黨政府。

郭台銘握手張榮味。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強調,民意調查顯示,65%人民希望下架民進黨,也就是每三人中,就有一人希望民進黨下台,「台灣人民需要改變、改變帶給台灣人民希望,這就是台灣主流民意」,主流民意大聯盟最重要兩個字「團結」,互相幫助扶持、共同打拚,同樣的,主流民意大聯盟就要團結所有志同道合的力量,為中華民國、為經濟繁榮、為政治清廉、為兩岸和平打拚。

此外,郭台銘還巧妙舉三隻小豬的故事,表示面對大野狼這個共同威脅時,三兄弟選擇了不同的策略,豬大哥認為古法搭建的茅草屋就能無懼大野狼,豬二哥改良出木屋,但最後卻是豬小弟一磚一瓦的努力,砌成堅固的磚屋,才讓三隻小豬團結一致,擊退大野狼。

郭台銘點名,如今局勢,賴清德和民進黨就是「大野狼」,小豬可以選擇被各個擊破,或是應該集結主流民意,共同擊退眼前威脅,他釋出善意,表示選舉經驗不如侯友宜、柯文哲,但他明白團結和整合的重要,「我來自民間,清楚2024的意義有麼多重大,更明白政治存在的終極意義」。

張榮味、謝典林、蔡正元皆出席挺郭餐會。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喊話團結 舉「三隻小豬」邀柯文哲、侯友宜坐下來談

郭台銘喊話,主流民意大聯盟就是民意展現的新平台,不論各黨各派,只要有共同的追求,都能進行合作,「我們相信1+1 > 2,屏棄一切政治分贓,追求理念的結合,創造台灣利益的最大化,只為下架民進黨」,他也說將鄭重地邀請侯友宜市長與柯文哲主席,「一起坐下來喝咖啡」,在主流民意大框架下,彼此好好談談合作,一起打敗賴清德這隻大野狼!

郭台銘喊話要團結打敗賴清德。圖/台視新聞

郭台銘強調,民意大於黨意、功利大於私利,台灣的命運絕對不能被政黨壟斷、被政客綁架,「政黨不要、不能做的,讓台灣阿銘來做,讓台灣阿銘為人民發聲、為大家做事情,用具體行動促成主流民意大聯盟、主流民意大勝利,讓台灣阿銘做最有力的後盾、讓民進黨徹底輸一遍」。


而這場雲林旅外鄉親後援會餐會除了前縣長張榮味外,先前退出國民黨的彰化議長謝典林、國民黨前立委蔡正元也受邀出席,且同坐主桌,另外屏東縣議長周典論、女兒國民黨中常委周孟蓉、屏東縣前縣長吳俊立、雲林縣副議長蔡咏得等人也都出席,場面盛大。

台北/許芷瑄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