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提告汪小菲、張蘭。圖/翻攝自Facebook@大S 徐熙媛
大S提告汪小菲、張蘭。圖/翻攝自Facebook@大S 徐熙媛

藝人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汪小菲及母親張蘭時常在微博發文及抖音直播多次攻擊大S,今(8)日大S透過律師發表聲明,宣布對汪小菲及張蘭侮辱、誹謗行為提告,且法院已立案。

大S工作室微博轉發律師聲明,內容指出,張蘭自2022年11月21日起,持續在抖音直播針對徐熙媛實施侮辱、誹謗等行為,徐熙媛已在今年2月16日對張蘭和北京微播視界科技有限公司(抖音平台)提起訴訟,北京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於2023年3月20日立案後,經報請北京市高級人民法院批准,將案件移送北京互聯網法院審理,北京互聯網法院在4月20日立案。

而汪小菲自2022年11月21日起,在微博、抖音等網路平台持續性地對徐熙媛實施侮辱、誹謗等行為,徐熙媛已於今年2月16日對汪小菲提起訴訟,北京互聯網法院於3月21日立案。

聲明提到,徐熙媛相信北京互聯網法院會依法及時審理兩案件,並做出公平公正的判決。對於其他部分網路用戶對徐熙媛實施的侮辱、誹謗行為,徐熙媛已委託律師完成取得證據工作,將根據實際情況採取進一步的法律措施。

聲明也強調,徐熙媛做為網暴受害者,切身感受到網路暴力的危害,將堅決通過法律手段維護合法權益,同時呼籲網路用戶理性發言,網路平台應當嚴格履行平台監管責任,共同營造良好的網路環境。

大S律師聲明。圖/翻攝自微博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