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成攝護腺肥大的原因,除了年齡影響,從近期的研究發現有年輕化的趨勢,推估可能與生活習慣如抽菸、喝酒、肥胖、飲食型態等有關。

不能不知的熟男困擾

若處理不慎,有可能延伸膀胱結石或發炎、腎水腫以及下泌尿道阻塞等併發症,更令人沮喪的是,攝護腺肥大還可能因此讓男性雄風不再,失去自信。

 要如何判斷自己是不是有攝護腺肥大困擾?根據國際攝護腺症狀(IPSS)評分表,透過七項指標,可大致判斷自己有沒有攝護腺肥大的問題,即使評量結果是輕度症狀,建議要定期追蹤觀察或進一步尋求解決方法。

不再滴滴答答,重拾自信人生

提早做好攝護腺保養是最重要的,一般常見的保健成分富含南瓜籽,改善攝護腺發炎,減少頻尿狀況,或是茄紅素,幫助降低攝護腺癌風險,而近年最新日本專利BNN蕉護活性成分,根據實驗結果能減少二氧睪固酮導致的毛囊萎縮,預防攝護腺組織過度增生的肥大問題與雄性禿,更能幫助熟男解決難以啟齒的困擾!

除了保健品,還可以透過日常作息與心態的改變,像是定期運動紓解壓力,在每次如廁時多點耐心排空以減少後續去廁所的次數,或是睡覺前不要喝太多水、含酒精咖啡因飲品,才不會需要頻繁起床上廁所等。飲食則多選擇富含膳食纖維的高纖蔬果,少吃高脂肪與刺激性的食物,都有助於讓熟男生活不再斷斷續續,重拾自信找回更瀟灑、更暢快的性福人生!

<廣告企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