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因背不出九九乘法表,遭安親班老師打。圖/台視新聞
女童因背不出九九乘法表,遭安親班老師打。圖/台視新聞

7歲女童只因為背不出99乘法表,就被安親班老師打到全身多處瘀青,家長相當心疼,新北教育局介入調查,負責人坦承因為女同學不配合、不專注,「以打進行管教」,家長決定對老師提告傷害。

女兒身軀遭打滿身傷還滲血 父母心碎怒控老師

嬌小的身軀卻滿身是傷,雙手雙腳紅腫瘀青,甚至還有些微滲血,爸媽到安親班接女兒下課,看到這一幕憤怒又難過,家長追問原因後,發文寫下「小一升小二的女兒,只因為99乘法表沒背好,就被安親班老師打成這樣,質問合理嗎?並決定提告」。

家長發文批女兒被安親班老師打。圖/台視新聞
女童遭打傷勢。圖/台視新聞

安親班老師表示,「家長有他的難處,但說法不一定完全屬實」,隨後低頭快步上樓,儘管週末安親班沒營業,內部老師也回到安親班接受警方調查,新北市教育局也介入。

警調閱安親班監視器 新北市教育局也介入稽查

負責人表示,8/4請學生背乘法表,因為女同學不配合、不專注,坦承「有打」進行管教,當天也跟家長致歉,由於是假日,後續將於補習班營業時間「儘速再次稽查」。

安親班負責人承認打學生管教。圖/台視新聞

事實真相警方將調監視器逐一釐清,但就怕這件事,已經在小孩心中烙下學習陰影。

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