饕客別撲空!台南市北區靠近開元市場的雞肉專賣店,以白斬雞、煙燻雞跟雞肉便當為招牌,尤其便當經常開賣2小時,就全部賣光。但業者最近宣布,由於租約到期,將在6日暫停營業,目前訂單也已經額滿,饕客想再品嚐好滋味,恐怕得等店家找到新店址。

油亮雞肉鮮嫩多汁 便當店開賣2小時就完售

新鮮雞肉一塊塊油油亮亮的,每塊帶皮雞肉肉質鮮嫩,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直流。不論白斬雞還是煙燻雞,饕客都能自由搭配,尤其店內的雞肉便當,更是不少在地人的必吃名單之一。

生意超熱門,不到中午時段,新鮮雞肉跟便當就全部賣光,只是未來老饕想吃,恐怕暫時吃不到了,因為店家宣布將暫時熄燈,饕客們也紛紛不捨。

圖/台視新聞

白斬雞、煙燻雞都夯 便當店成掏客口袋名單

客人紛紛都說,很可惜,小孩都說要吃這家的、這家比較好吃,「之後想吃沒得吃,會懷念啊!」

這間位在台南北區,靠近開元市場的雞肉專賣店,以白斬雞、煙燻雞跟雞肉便當為招牌,尤其便當經常開賣2小時,就賣光光,但業者最近宣佈,由於租約到期,將在6日暫停營業。目前訂單也已經額滿,饕客們恐怕得等店家找到新店址,才能再品嚐好滋味。

圖/台視新聞

雞肉便當店租約到期得易址 老饕想吃要等等

雞肉店業者指出,房東要把房子收回去,然後人手確實也有一些不夠,之後應該還是在北區。

而店家也透露,未來還是會在北區附近尋找新店址,現在想吃美味佳餚的老饕們,也只能得耐心再等等。 

台南/黃富祺、陳怡妤、簡宏修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