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桃猿啦啦隊女神李多慧8月4日即將滿24歲,今(1)天她出席代言活動,品牌提前為她慶生,看到「多慧人像翻糖蛋糕」又驚又喜,當被問到七夕情人節想怎麼度過,李多慧嬌羞透露,如果有男友,希望一起穿情侶裝,甜蜜曬恩愛。

音樂一下舞力全開,搭配甜美笑容,李多慧短袖、短裙大秀K-POP,展現無敵魅力,今天她出席品牌代言活動,秀舞技更秀中文。

李多慧出席代言活動。圖/台視新聞

李多慧「若有男友」想穿情侶裝 提前慶生驚喜收「Q版自己」

李多慧8月4日即將滿24歲,活動上特地為她慶生,翻糖蛋糕端出來,上頭還有「李多慧人像」,貼心橋段讓女神又驚又喜,李多慧說到:「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心愛的人都身體健康就好了。」

李多慧收Q版翻糖蛋糕。圖/台視新聞

此外,七夕情人節就快到了,被問到要怎麼過,李多慧一改啦啦隊專業形象,瞬間露出女孩嬌羞,李多慧表示,其實如果有喜歡的人的話,自己是會照顧他的類型,所以想要跟他一起度過很好的時光,有想要完成的事情就是一起穿情侶衣、穿情侶鞋,如果有喜歡的人的話,也會跟他一起去逛街。

李多慧對台灣越來越熟悉。圖/台視新聞

每週來對台灣不再陌生 李多慧:變得更自在

每個月往返台韓兩地當空中飛人,對於台灣坦言不再陌生,李多慧笑說,其實每次都這樣來台灣一週,每次這樣回去韓國之後,都覺得韓國的家變得有點陌生,反而在台灣變得更自在了。提前慶生,李多慧24歲這一年,讓台灣熱情融化女神的心。

台北/梁家瑋、班瑪旺嘉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