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28)日持續拜廟行程,不過前一天在土城順聖宮,出現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林金結製作的扇子,上頭寫「總統票投郭台銘」的扇子。今日新北市黨部隨即召開考紀會,黨主席朱立倫也說,情況嚴重,就要祭出黨紀;郭台銘則酸國民黨,民意大於黨意,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夥伴。

郭台銘全身迷彩軍服,帽子上大大國旗很吸睛,還用舉手禮,向在場民眾致敬,果然吸引眾人目光,見到粉絲也有求必應,簽名握手樣樣來。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圖/台視新聞

林金結發挺郭扇恐遭懲 郭酸:民意大於黨意

郭台銘過往回應時事能閃就閃,28日到桃園誠聖宮參拜,則有備而來,他戴上老花眼鏡,頻頻瞄向小抄。郭台銘說,今天有做點功課,今天很有誠意來回答媒體問題。

不過放眼望去,郭台銘到桃園不見藍營人士相陪,畢竟前一天和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合體,現場還出現「立委投林金結、總統投郭台銘」的扇子,新北市黨部火速召開考紀會,要林金結講清楚。

「立委投林金結、總統投郭台銘」的扇子。圖/台視新聞

林金結說,這個扇子就是5月12日造勢活動,台灣阿銘之友會做的,「唯一全力支持國民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侯友宜」。

郭台銘則表示,「民意大於黨意,多體諒基層,國民黨必須要好好珍惜身邊的夥伴」。

黨中央大動作,就怕引發小雞骨牌效應。黨主席朱立倫指出,如果勸告不聽,就會祭出黨紀。

傳近期有跟王金平聯繫? 郭台銘再次否認

不過郭台銘也被爆料,7月初到南部,見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還撂下一句「國民黨看我嘸,我要有動作」。郭台銘今日駁斥,表示「完全不是事實,我在金門送給他『金門和平宣言』之外,不曾見面,我從來沒有說過國民黨看我沒有」 。

郭台銘出動律師大動作駁斥,也澄清近期沒有跟前立法院長王金平聯繫。只是郭台銘的下一步,看來越來越明確。 

桃園-宜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