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台視新聞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圖/台視新聞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爭取國民黨總統提名失利後,依舊動作頻頻,今(21)日晚間再度舉辦粉絲見面會,國民黨立委參選人徐巧芯、葉元之和張斯綱通通到場,郭台銘更刻意喊出,「歡迎加入郭陣營」,引發倒戈想像。

訴求「中間選民」 郭台銘自嘲民調低怎麼當選

「我民調這麼低,怎麼會當選呢?我現在爹不疼、娘不愛的,只有中間選民。」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晚在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大本營新北舉辦粉絲見面會,大談自己民調落後。

會不會獨立參選,外界都關注,郭台銘說,「我當然最近有美國之行,我不是去面試喔!我現在目前沒有資格,除非你們給我資格。」語畢台下一陣歡呼,現場大喊「選總統」。

藍營3立委戰將到場 郭台銘:歡迎加入郭陣營

尤其藍營立委戰將三隻小雞,選北市立委的主持人徐巧芯、台下張斯綱,選新北的葉元之通通都到場,郭台銘這句話引發倒戈想像空間,「我剛燈光一暗看到葉元之,到底是敵、是友,我不知道,歡迎你加入郭陣營,我們永遠是中華民國派!」

三個勝過一個? 郭台銘臉書填空題引發熱議

而在粉絲會前,郭台銘臉書忽然放上填空題,「三個______,勝過一個______?」引發聯想,難道是三個非綠陣營郭柯侯,勝過一個賴清德嗎?

郭台銘臉書填空題引發熱議。圖/翻攝自臉書

同樣在晚間舉辦選哲之友會的柯文哲,被媒體問到郭台銘拋出的填空題,選擇避答。

仇女害716遊行女性少? 柯文哲:我只是來賓

對於近來遭砲轟的仇女攻擊,柯文哲則說,「那天來(凱道)的人是為了柯文哲來的嗎?不是嘛!他是為了...人也不是我找來的,就說這個是因為柯文哲仇女才造成,我想說干我X事?」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柯郭各自出招 非綠聯盟難團結依舊「平行線」

柯、郭各自找粉絲打陸戰,非綠聯盟始終沒能團結,依舊還是兩條平行線!

台北/王緯丞 新北市/陳蜀強、馮浩宇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