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昇遭控性騷。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陳昇遭控性騷。圖/翻攝自陳昇臉書

64歲資深歌手陳昇日前被一名女設計師指控性騷擾,直指陳昇趁著酒意對她毛手毛腳、灌酒,並於昨(13)日再度發聲,表示「道歉信」經過來回修改、推託,且對事發的描述不實、避重就輕,讓她感到相當失望,因此決定站出來發聲。而台北市商業處將辦理「2023天母啤酒節」活動,主辦單位及台北市長蔣萬安今(14)日表示,將暫停與陳昇的演出合作。

「2023天母啤酒節」將於7月22日至23日於天母運動公園登場,蔣萬安今天表示對性騷零容忍,台北市商業處原本邀請陳昇演出,經討論後,將調整7月22日活動表演,緊急撤換陳昇及陳昇所屬的團體「新寶島康樂隊」。

台北市商業處表示,為期2天的主場活動現場仍將安排各式精彩表演節目,並提供包含7款「2023天母啤酒節」特仕款啤酒、超過80攤人氣美食、異國料理,以及多款趣味啤酒遊戲,邀請民眾前往天母商圈一起體驗夏日啤酒盛宴。

拒唱陳昇歌曲 劉劭希退出客家世界博覽會

另外,曾奪下最佳客語演唱人的歌手劉劭希,昨天在臉書公告,拒絕演唱「新寶島康樂隊」的歌曲,因此要退出這次客家世界博覽會的開幕音樂會。

※請注意:飲酒過量,有害健康,禁止酒駕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