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秉諺快篩陽性,目前還在等PCR結果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 @余秉諺 Lance Yu
余秉諺快篩陽性,目前還在等PCR結果出爐。圖/翻攝自Facebook @余秉諺 Lance Yu

演藝圈疫情持續延燒,八點檔演員繼李燕和張郁婕確診後,現在同劇組演員余秉諺出現發燒症狀,經紀人表示,余秉諺快篩陽性,目前還在等PCR結果。知名主持人藍心湄則因為一起錄製節目的助理主持人確診,暫停手上所有工作,在家自主管理十天。徐乃麟則因為和確診朋友吃飯,節目緊急停棚。擔憂疫情拉警報,包括歌手徐若瑄、陳昇和鼓鼓,都宣布演唱會延期舉行。

徐若瑄、陳昇、鼓鼓演唱會 接連宣布「喊卡」

歌手徐若瑄原定下個月攻蛋開唱,現在因為本土疫情嚴峻,無奈宣布延期。另外,還有鼓鼓和陳昇也跟進宣布演唱會延後舉行。受到疫情影響,不只歌手接連宣布演出喊卡,就連主持界也人人自危。

徐乃麟與確診朋友吃飯 慎重起見暫停錄影

像是藝人徐乃麟,因為和圈外好友吃飯,事後朋友告知確診,目前徐乃麟表示起床時覺得喉嚨沙啞怪怪的,為了慎重起見,決定暫停錄影。另一位主持人藍心湄則因為一起錄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徐凱希確診,藍心湄急忙做快篩,結果呈現陰性。

疫情大爆發,這波染疫危機也燒進本土劇八點檔劇組,繼先前演員李燕和張郁婕確診後,同劇組演員余秉諺也因為發燒,自行快篩呈現陽性,目前還在等醫院的PCR結果,周四劇組所屬電視台除了暫停錄影,攝影棚大消毒,期盼染疫範圍別再擴大!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陳耿閔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