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全不起訴」,吉的堡總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kidcastle.com
板橋幼兒園餵藥案「全不起訴」,吉的堡總公司回應了。圖/翻攝自kidcastle.com

新北市板橋區一間幼兒園日前發生「餵藥風波」,有家長懷疑學童被餵了「巴比妥類藥物」、「苯二氮平類藥物」等藥物,共36名家長提告,日前新北地檢署公布幼童毛髮檢驗結果是「均未檢出」,今(12)日偵查終結,全案為不起訴處分。而該幼兒園為知名品牌「吉的堡」加盟園,吉的堡總公司也發布聲明感謝辦案單位查明真相,強調會藉由這次教訓以完善各項體制,力求讓各種傷害幼生的行為不在吉的堡發生。

吉的堡總公司表示,「作為教育工作者,我們最重視的是幼生安全,最在乎的是家長的託付,但最陌生的是面對莫須有的指控,感謝辦案單位所有人員花了超過50天查明真相與細節。」

而除了感謝,吉的堡會用更努力的辦學來回報家長的信任託付,也會藉由這次教訓,完善各項體制,力求讓各種傷害幼生的行為不在吉的堡發生。

吉的堡強調他們的做法透明公開,陸續也會在臉書公布,讓大家看到園方的努力與改進。最後吉的堡感謝司法、感謝所有認真的公職人員。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