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nnie在舞台上哭。圖/翻攝自Twitter@nothing_0116、Tiktok@linhsooyaa2110
Jennie在舞台上哭。圖/翻攝自Twitter@nothing_0116、Tiktok@linhsooyaa2110

南韓女子天團BLACKPINK成員Jennie,近來面臨與BTS成員V的戀愛緋聞,和首度挑戰新戲《The Idol》的輿論壓力。而她近日在英國的表演過程中,疑似情緒失控,被台下觀眾拍到正在哭泣的畫面,且歌詞剛好唱到「我沒有傷害誰」,令粉絲感到相當不捨。

BLACKPINK於7月初,一連兩天在英國海德公園音樂節「British Summer Time Festival」演出,這是她們首次在英國的大型音樂節上演出,創下了KPOP的新紀錄。而BLACKPINK正在演唱〈Tally〉時,Jennie似乎情緒崩潰,被粉絲發現她快哭出來,隨後在舞台旁的台階上壓抑情緒、低頭抽泣。

接著輪到Jennie的段落,她整理好情緒站起來,邊搥自己胸口邊唱著「That's my choice and there's no one I'm hurting(那是我的選擇,而我沒有傷害誰)」。

此段影片也被網友瘋傳,猜測是近期的輿論帶給她太大的壓力,又或者是恐慌症發作,認為這句歌詞唱出了她的心聲,令粉絲感到相當不捨,紛紛表示「她還是為了粉絲趕快整理好自己的情緒,也露出了笑容」、「感覺有可能是恐慌症發作」、「希望我們妮不要在意那些流言蜚語 」、「希望她能身體健康,繼續做自己喜歡的事」、「不要哭,看了很心疼」。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