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瘦子。圖/台視新聞
歌手瘦子。圖/台視新聞

娛樂圈MeToo風波,日前饒舌歌手瘦子也遭到匿名爆料,讓瘦子以及唱片公司硬起來,提出4點聲明,直接提告。今(7)日下午瘦子出席活動時受訪,談到了心情,他說那陣子剛好忙著演出,讓自己保持好狀態,相信司法會給公道。

瘦子於6月21日被S小姐、資深狗仔葛斯齊爆料17年前的事情,其中還牽扯到大淵、小春。對此,本色音樂公開訴狀,強硬表態,不願意見到瘦子20年的努力,因為莫名抹黑爆料而化為灰燼。

瘦子今日出席活動時,也接受媒體訪問,談到此件事情,他坦言一開始一定覺得很莫名其妙,「衰啊,那也沒辦法,不是我能控制的,遇到就面對」,並說這陣子工作很忙,也有演出,在台上就很開心,就讓自己狀態保持一直在動。

談到現在司法的進度,瘦子表示,「好像就是有送檢察官,就照他們的流程去走」,也不清楚對方有沒有跟他聯絡。

針對演藝圈MeToo爆料風波,是否會認為容易捲入無辜的人,瘦子指出,「一定還是有人需要透過這樣來發聲,這本來就不能因為一個老鼠屎,就說整件事情不好,希望這些事情能夠以正確的方式結束」。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