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瘦子。圖/翻攝自FB@MJ116/E.so
饒舌歌手瘦子。圖/翻攝自FB@MJ116/E.so

饒舌歌手瘦子21日被S小姐、葛斯齊爆料17年前的事情,其中還牽扯到大淵、小春。對此,本色音樂今(28)天公開訴狀,強硬表態,不願意見到瘦子二十年的努力,因為莫名抹黑爆料而化為灰燼。

本色音樂表示,「針對6月21日晚上21點45分,葛斯齊先生與S小姐針對本色音樂所屬藝人瘦子E.SO在直播中所提出的不實指控言論,對瘦子造成重大的誹謗與傷害,本色音樂已於昨(27)天正式提交刑事告訴狀給台北地檢署檢察官並已受理。」

本色音樂坦言,「本色並非愛興訟,只是這類抹黑式的爆料,恐口說無憑自身很難辯清,只好借助法律程序來釐清真相。這是給瘦子也是給支持我們的歌迷一個交代!」

本色音樂也強調,「瘦子經過快二十年的努力才走到今天,一個莫名的抹黑爆料,就可能將所有的努力化為灰燼,現今網路言論盛行,被貼上標籤,他還要花多少時間來洗清身上不實的指控?如同之前所說,#MeToo 是個好運動,但是不經查證的誹謗文化,也應該受到法律的約束與制裁。」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