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瑋的高EQ反應被太太誇獎。圖/台視
陳建瑋的高EQ反應被太太誇獎。圖/台視

昨(1)日金曲獎頒獎典禮上,頒獎人艾怡良發生「念錯名字」的大烏龍,原以為自己得獎的製作人陳建瑋,當時也展現高EQ,笑稱自己是「頒獎人」,並把到手獎項頒給得主嘟嘟、周以敦。今(2)日陳建瑋的妻子也透過臉書回應此事件,更透露一家人的反應。

事後艾怡良不斷致歉,甚至還在個人社群上直播痛哭,表示自己真的會好好反省。陳建瑋的太太則透過臉書粉專「翻白眼太太」說,當時事情發生之後,女兒先去抱抱爸爸、再緊緊的牽著爸爸,「特別在乎輸贏的年紀難掩失落的表情,但爸爸給她最好的示範!」

貼文中也提到,「沒有人是完美的,說真的這種無心之過,爸當然不可能在意,而且真的是太多的巧合,希望大家不要苛責頒獎人,熟能無過,真的是小事情;身為媽媽同樣也不希望自己孩子,如果無心之過遭受這麼嚴厲的責備,不需如此放大頒獎人的失誤以及放大爸爸的風度,不管是誰都會這麼做吧。」

同時她也向女兒強調,「孩子,爸爸沒有輸啦,入圍就是很大的肯定,爸還因此得了更多的掌聲,真的很開心,謝謝大家安慰與鼓勵,但重點是爸爸真的不在意啦。」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