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屆GMA金曲獎今(1)天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音樂圈才子、才女齊聚一堂,其中備受矚目的華語男歌手獎,由HUSH奪得,這也是他繼最佳作曲人後,首次攻頂「歌王」就順利抱回獎座!

本屆金曲歌王HUSH。圖/台視

此次HUSH帶著專輯《娛樂自己》挑戰金曲,以「自我」為出發點,把自己的感情、情緒變化更強烈的釋放,散發屬於HUSH獨特的氣場,少見的袒露「情慾」,限制級情境卻看到更成熟的音樂風格,也帶出HUSH更高難度的演唱技巧。

曾奪得兩座最佳作曲獎的HUSH,創作力無庸置疑獲得肯定,而他作而優則唱,如今「唱功」也被評審肯定,擊敗強勁對手,首次入圍男歌手就一舉抱回大獎,成為新科「歌王」!

本屆金曲歌王HUSH。圖/台視

HUSH一上台就忍不住興奮先大叫一聲,並透露他兩個月前三度確診,直言「這就是所謂的三陽開泰吧」。

HUSH說,他不覺得自己是最會唱歌的人,更比喻做音樂的人就像廚師,一樣的喜怒哀樂卻有不同的酸甜苦辣,「就像我今天可能是紅毯第一辣一樣。」最後,HUSH感謝評審在今天色香味俱全的晚上,把他這盤菜端上金曲舞台上。

責任編輯/張碧珊、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