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小紅老師昨天指控,遭到藝人NONO(陳宣裕)性騷擾的被害人有將近20人,年紀最小的甚至只有15歲,今(30)天她代表到台北地方法院,正式按鈴提告NONO。小紅老師表示,將對NONO提告包括性侵、性侵未遂、強制猥褻、性騷擾、性侵未成年少女等罪名,會先由她個人開始,以傳喚方式,一位接著一位以接力棒方式進行提告。

小紅老師昨天統整出懶人包,曝光20名受害女子遭到NONO性侵犯的細節,不過,受害者不只如此,小紅老師今天透露,昨天發聲過後,人數已經超過20位,有將近25人。

小紅老師坦言,站出來的過程中,她受到網暴、恐嚇、威脅,甚至有人要她閉嘴,也收到騷擾,傳訊息給她表示「聽說你給NONO X是不用錢的,那我可以X你嗎?」讓她感到很害怕。

小紅老師強調,當初只是簡單想要NONO道歉,沒想到他並不承認曾做的事,讓受害者忍無可忍聯合起來,想讓NONO得到懲罰,打這一場大家都覺得他們不會贏的戰。

小紅老師聲明稿。圖/台視新聞

※尊重身體自主權、拒絕性侵害: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