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羊駝逛大街。圖/路透社
東京羊駝逛大街。圖/路透社

日本東京市區每天一大早都能見到2隻羊駝,大搖大擺的在路上散步,路過行人都好奇的停下腳步拍照。原來,新宿區開了一間室內羊駝樂園,民眾只要花大約台幣215元,就能跟超萌的羊駝零距離互動30分鐘,藉此療癒心情。

從今年4月起,東京新宿區新開幕一家室內羊駝樂園。一大清早,天才剛亮,2隻羊駝就在主人的陪同下,大搖大擺在日本東京市區逛大街,奇特景象不僅吸引路人停下腳步拍照,就連街上小狗都覺得驚奇。

羊駝每天的例行公事,就是一大早趁人不多來公園吃草,接著又散步走回家。

東京羊駝逛大街。圖/路透社

羊駝親近樂園經理指出,這2隻羊駝有訓練過了,個性上很放鬆、很適應人類,也互動得很好,羊駝光用看的就很療癒,「當你真正摸到牠們,牠們的毛髮很鬆軟,我認為牠們真的是很療癒的動物」。

羊駝樂園室內15坪空間 花215元可互動30分

室內15坪空間,就是牠們平常活動的範圍,業者看準羊駝的超萌模樣,加上蓬鬆毛髮,深具療癒功效,因此飼養隻羊駝,且牠們有特別訓練過,不會亂吐口水。民眾只要付費1000日圓,折合台幣215元,就能跟羊駝零距離互動30分鐘。

羊駝的活動範圍。圖/路透社

藉羊駝魅力療癒身心! 遊客:毛茸茸的真可愛

遊客說,「羊駝毛茸茸的,當我把臉貼在牠背上,牠的毛髮就蓋住我的半邊臉,牠真的很可愛」。 

遊客來此,藉由羊駝的魅力療癒身心,但把羊駝養在室內,也引發動保疑慮,就看民眾買不買單。 

羊駝。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