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4女中國女子,在新宿街頭攻擊警察,引發熱議。圖/台視新聞
疑似4女中國女子,在新宿街頭攻擊警察,引發熱議。圖/台視新聞

日本新宿街頭近日上演暴力襲警,不過對警察動粗的疑似是中國女子,她們不斷對警察咆嘯,甚至拳打腳踢,誇張影片被PO上網路,但畫面中日本警方並未有強力反擊制伏的動作,引起日本網友熱議,直呼這根本是妨害公務,應該強力壓制她們。

17日早上的新宿街頭,幾名中國女性因不明原因和日本警察爆發衝突,她們不僅大聲咆嘯,還出手攻擊警察,警察僅抓住她們手臂,想要阻止她們野蠻的舉動。

另一段影片中,有一名女子不滿路人拍攝,甚至搶奪手機,並用中文飆罵「操你媽」,因而被認為應該是中國人。

影片引起日本網友討論,許多人留言「太誇張了,這是妨害公務」、「該將她們驅逐出境」、「適可而止吧!到日本就該遵守日本的規定」、「這樣惡劣的人不該讓她們進到日本」....。

影片網址1

影片網址2

※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