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圖/翻攝自Facebook@NONO60321
NONO。圖/翻攝自Facebook@NONO60321

有網友指控曾遭一名藝人性騷擾,還給出線索「老婆是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而今(21)日NONO(陳宣裕)承認並宣布,「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NONO日前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共創「虎霸魷魚」,店家稍早也宣布,「即刻起,與藝人NONO暫停品牌合作計畫」。

直播主「小紅老師」日前出面爆料,遭到NONO性騷擾,痛斥在自己發文之後,收到將近20名受害者,陸續也向她闡述遭到性騷甚至侵犯,一名櫃姐甚至被拖進身障廁所「進行一切」;下午更表示正在等NONO的道歉記者會。

而NONO於去年與具有餐飲專業的朋友,一起創立「虎霸魷魚、雞排、炸物連鎖餐飲企業」。稍早虎霸魷魚也發布聲明,表示「即刻起,與藝人NONO暫停品牌合作計畫。202306.21特此聲明,謝謝」。

另外,NONO曾投資的「艋舺雞排」也發聲明表示,「艋舺雞排已於2019年底與藝人NONO終止合作代言關係,該藝人現已有它牌代言,跟本公司無關。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