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NONO被控性侵,稍早他宣布停止演藝工作。圖/翻攝自Facebook@NONO
藝人NONO被控性侵,稍早他宣布停止演藝工作。圖/翻攝自Facebook@NONO

國內掀起一波「#Metoo」運動,演藝圈多名藝人接連被指控性騷擾、性醜聞,其中一名加害者「老婆是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網友紛紛猜測就是藝人NONO,今(21)天網紅「小紅老師」再出面爆料,NONO受害者多達近20人,一名櫃姐甚至被拖進身障廁所「進行一切」!

對於接連的指控,NONO稍早宣布,「本人即刻起停止演藝工作,誠心深刻反省NO NO。」而NONO曾投資的「艋舺雞排」也發聲明表示,「艋舺雞排已於2019年底與藝人NONO終止合作代言關係,該藝人現已有它牌代言,跟本公司無關。因此艋舺雞排重申,藝人個人行為非本公司無權干涉,也不做回應。懇請網友及粉絲,勿留言或私訊,而因此波及本公司,若造成本公司商譽損失,本公司將追究責任。艋舺雞排『尊重兩性平權自主』。」

NONO於2015年與人合夥投資創立「艋舺雞排」,但2021年突然宣布,已於2020年12月31日起,正式退出艋舺雞排經營團隊。

艋舺雞排聲明公告。圖/翻攝自Facebook@艋舺ㄟ雞排-總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