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NO被爆出性侵未遂女模。圖/翻攝自臉書@Angelchu0831
NONO被爆出性侵未遂女模。圖/翻攝自臉書@Angelchu0831

近來政壇性騷擾風波不斷,更延燒到演藝圈,今(19)日繼黃子佼後,NONO(陳宣裕)也遭影射,性騷當時為小模的網友,她表示被「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稍早NONO與他的妻子朱海君則回應,NONO沒有印象這件事,沒有話能回應。

一名女網友表示,10幾年前初次踏進演藝圈,幸運地被選到站在主持人身後當固定班底,有次一名來賓過來要她的電話號碼,由於是新人她也不敢反抗,便迅速說出自己的電話。由於節目錄製結束後時間已經很晚,她便接到那位來賓的電話說可以送她回家,一開始雖然拒絕,但是對方相當堅持,她也認為對方是知名的前輩,不會做出踰矩的行為,最後上了對方的車。

女網友回憶,兩人到士林夜市買東西後,她便告知大概的住處位置,但是該名前輩反而開往大稻埕,停好車後走到副駕請她下車,突然就將她拉進後座,被他整個魁梧的身體壓在後座,當時她不斷反抗,「他一陣瘋狂親吻,手也不停的伸進去開始拉扯我內衣揉胸,甚至伸進去我裙子裡企圖想要將我底褲扯下,他解開褲頭,將我熊抱坐在他大腿上用力磨蹭」,最後他鬆手,不僅沒有道歉,甚至開玩笑說「不要緊張!一回生二回熟」。

由於線索指出,他是「知名搞笑藝人」、「老婆是個很棒的台語歌手」、「副業雞排做的非常成功」,因此被懷疑是NONO。

而據《TVBS》、《中央社》報導,NONO的經紀人對此表示,「對這個人、這件事都沒有印象!做錯事會認錯,但沒有印象的事怎麼回應!」而NONO的老婆朱海君則透過經紀人說,14年前根本還不認識NONO,無奈說「NO哥都沒有印象了!海君要回應什麼?」

※台視新聞提醒您,遭受性騷擾時,請立即撥打110報案或113保護專線諮詢※

責任編輯/殷名慧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