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公布第二季陣容。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K-Content
《魷魚遊戲》公布第二季陣容。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K-Content

2021年風靡全球的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今(18)日公布第二季卡司,除了飾演主角「成奇勳」的李政宰、遊戲負責人「黃仁昊」李炳憲、警察「黃俊昊」魏嘏雋續演,「畫片男」孔劉也確定回歸,第二季更加入4名生力軍,包含任時完、姜河那、朴成焄及梁東根。

《魷魚遊戲》2021年9月17日播出,在全球掀起熱潮,更獲得多項國內外獎項肯定,包含百想藝術大獎電視部門大獎、導演獎,李政宰成為第一位榮獲艾美獎視帝的亞洲男演員,飾演001號「剛布爺爺」的吳永秀更拿下金球獎最佳男配角。

去年6月官方宣布將推出《魷魚遊戲》第二季,預定今年夏天開拍、2024年開播,日前傳出任時完將加盟《魷魚遊戲2》,讓粉絲相當期待,隨著今日官方公布預告片,確定任時完參賽。任時完2010年以男團ZE:A成員出道,2015年出演韓劇《未生》主角張克萊,精湛演技獲認可,被封為「愛豆轉型演員的教科書」。

任時完姜在《魷魚遊戲2》登場。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新登場的參賽者還有同樣曾出演《未生》、並以《山茶花開時》獲得第56屆百想視帝的姜河那,在《黑暗榮耀》飾演財大氣粗色盲男「全宰寯」的朴成焄,以及從12歲就開始演戲的梁東根。

先前導演黃東赫曾預告「拿著畫片的西裝男說不定還會回來」,預告片最後,孔劉在地鐵站現身,宣告確定回歸。《魷魚遊戲2》實力派演員陣容,加上還會帶來什麼新穎的遊戲,讓全球影迷都相當期待。

姜河那、朴成焄及梁東根加盟《魷魚遊戲2》。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孔劉確定出演《魷魚遊戲2》。圖/翻攝自YouTube@Netflix Asia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