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第二季第二波卡司公布。圖/翻攝自twitter@Netflix Korea|넷플릭스 코리아
《魷魚遊戲》第二季第二波卡司公布。圖/翻攝自twitter@Netflix Korea|넷플릭스 코리아

Netflix原創韓劇《魷魚遊戲》日前宣布開拍第二季!18日公布第一波卡司,包含原班底李政宰、李炳憲、孔劉等人外,還有任時完、姜河那、朴成焄,而今(29)天再公布第二波陣容,「與新面孔們,重新開始遊戲」,除了先前就爆出的朴圭瑛、曹柔理確定出演外,久未現身的前BigBang成員T.O.P(崔勝鉉)也在名單中,讓粉絲十分驚喜!

《魷魚遊戲》自2021年播出後,掀起全球熱議,時隔兩年終於再推出第二季,日前公布第一波卡司,大咖不少,除了原班底李政宰、李炳憲、魏嘏雋外,畫面不多卻讓人印象深刻的孔劉也確定回歸,另外,任時完、姜河那、梁東根,以及《黑暗榮耀》爆紅的朴成焄同樣加入第二季,更增添看頭。

《魷魚遊戲》演員們一同讀劇本。圖/翻攝自twitter@Netflix Korea|넷플릭스 코리아

而今天Netflix官方再公布第二波卡司,除了先前就傳出「參戰」的朴圭瑛、曹柔理外,曾出演《VOICE》、《Sweet Home》的李陣郁也加入遊戲,另外還有《梨泰院Class》的李大衛、《D.P:逃兵追緝令》的元志安、《非常律師禹英禑》姜愛心以及盧載沅(音譯)。

第二波卡司中最令人驚訝的就屬BigBang前成員T.O.P,他頂著白髮、出眾的外型和高挑身材,在一眾演員中十分顯眼,過去他在2017年因捲入呼麻案,幾乎消失演藝圈,時隔6年他再次回歸,而這也是他繼《同窗生》、《老千:神之手》、《失控·幽靈飛車》後再次演戲,意外現身成為此劇一大亮點!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