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麥8年,為張清芳「破功」,清唱《家後》。圖/上引娛樂提供
江蕙封麥8年,為張清芳「破功」,清唱《家後》。圖/上引娛樂提供

歌手張清芳昨晚在小巨蛋開演唱會,好多巨星前往捧場,令人最驚喜的是已經封麥8年的歌后江蕙,直接在觀眾席上,兩度清唱招牌歌曲《家後》,江蕙雖然沒上台,但短短幾句清唱,已經讓歌迷聽得很開心,江蕙更感性哽咽地說,聽到這麼多掌聲,很感動,代表大家沒有忘記她,兩人也當場哭了,展現彼此好交情。

開金嗓鬥嘴張清芳 江蕙:真的是被妳設計!

江蕙封麥8年,首度破例 在好友張清芳的小巨蛋演唱會上開金嗓,掀起全場高潮!不過要請二姐開金口可沒那麼容易,張清芳一邊和江蕙鬥嘴,一邊拜託江蕙唱個幾句,因為她說能請到江蕙超級不容易,她自己都嚇到了,那既然人來了,就要想盡辦法逼她出來唱。

《家後》前奏想起,江蕙也終於開唱,不過簡單哼了開頭,卻馬上停止,開始跟張清芳鬥嘴,兩人幾乎把小巨蛋當客廳在閒聊,展現姊妹好交情。

而本來逗趣談話卻突然變得很感性,江蕙說「剛剛妳說叫我出來唱歌,我聽到這麼多的掌聲,讓我有點感動」,一席話讓張清芳聽了直呼「好想哭喔」,江蕙則回「妳別這樣,我也想哭了」。

江蕙感謝大家沒有忘記她,感性落淚更讓全場動容,而這場演唱會的嘉賓還有藝人蔡康永、曾國城以及霍建華、林心如夫妻,為這場演唱會增添不少色彩。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