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五金行》上集迎來金剛鸚鵡「五金」,因為禾浩辰一時失手導致牠飛走,全劇組總動員用盡方法找尋,連附近的台南鄉親都來幫忙,最後好不容易終於落腳休息,停留在一處7樓高的頂樓,第一個趕到現場的禾浩辰焦急地立刻衝上樓,對著其他人說:「我不會再讓牠走了」在樓下等待消息的王彩樺一聽到找到了,喜極而泣感動地當場哭了出來。

找回大管家金剛鸚鵡「五金」,王彩樺(中)喜極而泣。圖/衛視原創

温昇豪展廚藝作早餐 幫大家暖胃壓驚!

温昇豪在大家找「五金」之際,不忘趁空快手快腳地準備了一桌豐盛的西式健康早餐,温昇豪說:「讓大家壓壓驚順便補充體力!」 彼此聊到平常吃早餐的習慣,AKIRA除了對温昇豪準備的早餐相當滿意之外,也提到「如果有演唱會表演的話,他會更注重吃的東西,因為演唱會通常是2個半到3個小時不間斷,所以那天只吃米飯,用碳水化合物維持體力。」

《神秘五金行》掛上招牌正式開始營業。圖/衛視原創

在正式營業前,大總管王彩樺賦予AKIRA發想專屬的開店口號,只見AKIRA說到「神秘五金行」是一間要去幫助有困難的台南在地人的店,接著他就用相當標準的中文說出:「神秘五金行,困難我來幫!」立刻獲得全體好評鼓掌通過。而第一天開業立刻湧進許多慕名而來的客人,大家結帳時也因為知道是做公益,願意付出更多金額一起來幫忙,再加上三件委託案,還有不間斷來吃擔仔麵的人潮,從早到晚大家一起為公益付出,讓所有合夥人好感動!

《神秘五金行》的副業麵攤開幕,王陽明忙著招呼客人。圖/衛視原創

《神秘五金行》由AKIRA、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及蔡昌憲聯手開店。透過水電、木工、油漆等專業訓練課程,跟著職人學習技能並獻出所學協助需要幫忙的鄉親朋友,精彩內容於台視週日晚上8點播出!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