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神秘五金行》迎來加速公益小天使林予晞,林予晞一出場就拉著一台超過3公尺高的待修行動理容車現身,讓王彩樺驚喜大聲尖叫,有趣的是錄影時AKIRA請假,一聽到AKIRA不在的林予晞立刻秒變「日本腔」,還即興發揮是說自己是台日混血所以中文不太好,演技有夠精湛,不過當要介紹行動理容車的時候,林予晞立刻變回正常口音笑說:「不然我怕會錄不完」。

林予晞帶著待修繕的行動美容車現身。圖/衛視原創

為了讓行動理容車重新上路,王陽明跟蔡昌憲到台南理容老店去學習傳統的「坐洗」洗頭技巧,王彩樺跟禾浩辰去挑選裝設屋頂的防水布,同時温昇豪帶著林予晞去幫忙附近老街的店家修繕,希望早日完成公益募款目標。在合夥人齊心合力下讓行動理容車重新復活,大家推著整修好的行動理容車上街宣傳,巨大的車身果然吸引台南鄉親目光,效果十足,等車子再度推回五金行時,早已有好幾個人在排隊等洗頭。

王陽明(左)、蔡昌憲(右)同心協力修繕行動理容車。圖/衛視原創

而第一位客人指名要台南媳婦王彩樺幫忙洗頭,王彩樺在蔡昌憲的引導下順利完成洗頭工作,讓客人直呼舒爽外,也掏出千元大鈔大方贊助公益,讓王彩樺又驚又喜,更驚喜的是此時等著要排隊洗頭的人龍早就超過30人,人潮擠爆五金行,王陽明、温昇豪、禾浩辰、王彩樺、蔡昌憲及林予晞輪番上陣洗頭、沖水、吹乾頭髮,才終於把排隊人潮消化完。

《神秘五金行》首位客人指定要王彩樺來洗頭。圖/衛視原創

《神秘五金行》每週日晚上8點播出,精彩內容敬請準時鎖定!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