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浪兄弟12月9日北流開唱,門票11月5日開賣。圖/寬魚國際提供
放浪兄弟12月9日北流開唱,門票11月5日開賣。圖/寬魚國際提供

粉絲引領期盼,由AKIRA領軍的「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繼續與EXILE主唱TAKAHIRO聯手,將在12月9日(週六)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演唱會,門票11月5日(週日)中午12點KKTIX啟售。

「EXILE THE SECOND 放浪二勢力」將在12月9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開唱。圖/寬魚國際提供

AKIRA旋風來台 預告「未曾嘗試過的驚喜」獻粉絲

身為台灣女婿,AKIRA視台灣為第二故鄉,今(2)日專程來台與媒體朋友見面,對於EXILE首次海外專場獻給台灣,開心表示「EXILE有各式各樣的不同演出及表演方式,這次將由TAKAHIRO、SHOKICHI、NESMITH、KENCHI、TETSUYA、加上我6個人的特別形式進行演出。除了獻給台灣當地的粉絲,我們也特別為從日本或其他地方來的粉絲計劃了一些未曾嘗試過的特別驚喜,希望每位前來的朋友都能夠很盡興的享受這場演唱會。」

AKIRA。圖/寬魚國際提供

至於來台舉行演唱會心情?AKIRA表示,一直以來夢想就是來台灣演出,現在實現夢想,非常開心。他提到來台參加活動機會很多,一直沒辦法舉辦個唱,時間點沒辦法搭配上,加上日本市場需求多,之前做很多準備,感謝寬姐完成他的夢想,非常感謝。

被問到現在跳舞體力是否減退?怎麼維持?AKIRA說自己畢竟是正常人,體力跟年輕人比有差別,但舞台魅力與表演層次更進步,不會因為體力就差很多。過去他年輕力壯用蠻力跳舞,現在更精準了解身體,會選擇適合自己的舞蹈,而他持續運動維持體能,還自嘲鍛鍊的時候像野獸,如果觀眾想看,這次演唱會或許有機會秀肌肉。

AKIRA搶先公布 「金曲歌后」擔任重量級嘉賓

此外,AKIRA今天同步公布演唱會嘉賓為金曲歌后艾怡良,說起艾怡良和放浪兄弟的緣份起於今年初的台南跨年,艾怡良的演出剛好在AKIRA和放浪兄弟團員SHOKICHI的前一段,主辦方轉述SHOKICHI很欣賞怡良的演出,希望之後能有機會合作,後來經由AKIRA牽線,透過朋友輾轉聯繫上艾怡良,說SHOKICHI寫了一首歌想請艾怡良一起合唱,並且一起討論創作,促成這次合作。

艾怡良為此赴東京錄音,新歌預計11月推出,收錄在SHOKICHI即將發行的個人專輯裡。有了前次合作經驗,這次放浪來台開唱,特別邀請艾怡良擔任嘉賓同台表演,期待在舞台上擦出不一樣的火花。

至於有沒有日本嘉賓?AKIRA說之前舉辦一個徵選會,由他當製作人,最後選出THE JET BOY BANGERZ出道,這也是他們海外第一次表演,這一團是從4.8萬名參賽者中挑出來的精英唱跳團體,看到表演會覺得他們的舞怎麼跳得這麼好。AKIRA也希望有機會培養台灣的新人,目前在台灣有舞蹈學校,12月9日也會一起上台表演,他一直希望給有夢想的年輕人表現的機會,非常積極做培育新的演藝人才。

THE JET BOY BANGERZ。圖/寬魚國際提供

AKIRA這次旋風來台30小時催票,透露EXILE為台灣粉絲準備了「Choo Choo TRAIN」、「Lovers again」、「Ti amo」等百萬金曲,最特別的是AKIRA在台灣參與的實境節目中文主題曲 「NEVER SAY GOODBYE」。

EXILE、EXILE TRIBE的核心成員AKIRA、TAKAHIRO、SHOKICHI、NESMITH、KENCHI、TETSUYA, 除了在日本國內獲得了各種獎項和紀錄,並在多個領域取得傑出的成就,六位成員以「LOVE、DREAM、HAPPINESS」為主題,帶給大家的極致娛樂表演。AKIRA表示,這幾年他在台灣的個人活動比較多,很多粉絲一直希望他能盡快在台舉辦EXILE的專場演唱會,如今終於可以實現這個願望。

由寬魚國際主辦的「放浪兄弟2023 台北演唱會」將於12月9日(六)晚間6點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行,門票11月5日(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KKTIX,演出相關資訊請洽寬魚國際官方FB、IG。

放浪兄弟12月9日北流開唱,門票11月5日開賣。圖/寬魚國際提供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