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彈少年團V和BLACKPINK Jennie牽手約會。圖/翻攝自IG@thv、jennierubyjane
防彈少年團V和BLACKPINK Jennie牽手約會。圖/翻攝自IG@thv、jennierubyjane

韓國大勢男女團成員BTS V和BLACKPINK Jennie繼2022年被駭客爆出親密合照後,日前再被網友拍下兩人在巴黎河畔手牽手散步約會,兩人都戴上帽子、穿白鞋稍稍有情侶穿搭,不過沒帶口罩遮掩,而後方一小段距離,粉絲還認出兩人的經紀人,更加確信約會傳言。

一名外國網友17日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只見影片中兩人手牽手漫步街頭,女生看起來心情不錯,小手搖擺晃動、腳步也輕快,兩人都戴了米白色帽子、穿白鞋,周邊並無太多人,發文更驚呼「泰亨(V)和Jennie在巴黎手牽手、他們是如此相愛」,不僅引起上千萬名網友看影片,韓網、推特、微博也迅速流傳。




有眼尖網友比對發現,影片中跟在兩人後方的幾名男女看似路人,但其中有一人穿著和V的經紀人外套、鞋子符合,似乎是陪同約會,更增加影片真實性;此外根據了解,V在15日飛往巴黎拍攝畫報、參加活動,而Jennie日前也飛到法國,為了參加她進軍好萊塢拍攝的HBO美劇《The Idol》,22日將在坎城影展非競賽單元中世界首映,兩人行程重疊,讓韓網幾乎一面倒認定就是V和Jennie。




2021年V曾在IG關注Jennie,下一秒再取關,事後更說「IG是個恐怖的APP」,引起外界猜測兩人關係,而2022年兩人再被駭客流傳親密合照,當時YG娛樂針對散布私照提出警告,雙方公司並沒有否認戀情,再讓粉絲們相信兩人戀愛ing。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