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道竹聯幫仁堂之前高調舉辦大型春酒,惹怒警政高層,展開大掃黑,現在警方再逮到旗下旭仁會會長、綽號「瘋狗偉」的陳泉偉以及14名小弟,陳泉偉這次因涉嫌暴力討債落網,3年前他在KTV慶生時,遭其他小弟刺傷頸動脈,差點沒命,沒想到今年生日前,他又被警方檢肅到案。檢方複訊後,陳泉偉與涉案小弟共5人依涉犯組織犯罪遭聲押禁見。

竹聯幫最衰大哥!昔慶生遭小弟砍傷 今生日前遭逮 

因行事作風凶狠闖出名號,綽號「瘋狗偉」 的竹聯幫旭仁會會長陳泉偉遭警方逮捕,移送地檢署時,面對鏡頭雖然不發一語,但不像其他嫌犯總是低頭,而是全程抬頭挺胸。

陳泉偉這回被盯上,是因為今年3月他們跟明仁會接連高調辦春酒,引發警界震怒,大力掃蕩仁堂,他成為這波唯一遭逮的「會長」,被戲稱是竹聯幫最衰的大哥,3年前他在信義區KTV辦生日趴,卻因為自己人喝醉,意外被砍傷頸動脈,差點生日變忌日,今年又在慶生前夕再度被逮捕。

刑事局兵分二路,將15人拘提到案,其中陳泉偉與小弟共5人,因涉嫌組織犯罪遭聲押禁見,今(4)日一早將繼續開庭偵訊,涉案的一名曾姓被告以50萬元交保,其餘的人則是2萬到20萬元交保。

陳泉偉原本在松山區、信義區經營當鋪、名錶和土方生意,逐漸擴大幫眾勢力,據傳這回是受委託,向知名上市櫃公司暴力討上億的投資糾紛債務,遭警方到住家逮人,並依照組織犯罪恐嚇取財罪嫌送辦。

知情人士透露,陳泉偉早期行事風格很大膽、強勢,但生日被刺殺後,就變很低調,幾乎等於是往生意界發展,旗下有滿多事業。

竹聯幫仁堂底下各個分會為求出頭,鋒頭過盛、逞凶鬥狠,下場就是通通被逮捕。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