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聯幫旭仁會會長前往KTV慶生,酒後爆衝突遭刺,警方到場壓制。圖:台視新聞
竹聯幫旭仁會會長前往KTV慶生,酒後爆衝突遭刺,警方到場壓制。圖:台視新聞
  • 35歲竹聯幫陳姓大哥,帶著一群小弟到台北市信義區某KTV過生日,疑似喝多了加上在走廊擦撞其他包廂酒客,雙方一言不合爆發衝突。
  • 對方拿出折疊刀,刺向陳姓大哥脖子,兩派人馬大亂鬥,共造成四人受傷送醫

竹聯幫大哥KTV慶生 酒後因口角遭刺頸部濺血

開開心心到KTV慶生再度演變成砍人糾紛。一名35歲的竹聯幫陳姓大哥過生日,帶著一幫小弟到台北信義區KTV慶生,疑似酒喝多了加上在走廊與其他包廂客人發生擦撞,雙方瞬間爆發衝突。劍拔弩張之際,對方突然拿出身上的折疊刀,刺向陳姓大哥的脖子,兩派人馬變成大亂鬥,造成5人受傷送醫。


監視器錄下警消人員到KTV處理時狀況。圖:台視新聞


從室內打到室外場面火爆 員警趕到壓制

鬥毆事件發生在週三深夜,台北市信義區某KTV門口聚集大批人馬還不斷大聲叫囂,警方獲報到場立刻拿起大聲公喝令所有人通通都蹲下。這兩派人馬一路從室內打到室外,怒氣未消,逼得警方拿出警棍才得以壓制住場面。


竹聯幫大哥遇刺,幫派聚眾來到醫院前,警方嚴陣以待。圖:台視新聞


竹聯幫旭仁會會長遇刺 緊急送醫無生命危險

會發生這起KTV鬥毆衝突,起因這天晚上是竹聯幫旭仁會會長陳姓大哥的生日,他帶著一大群人到KTV慶生。中途他和兩名小弟離開包廂去廁所,卻在走廊擦撞到另外兩名男子,雙方一言不合大打出手,對方一名22歲的陳姓男子拿出折疊刀,刺向竹聯幫大哥的脖子,瞬間引發大亂鬥造成5人掛彩送醫。


KTV爆發濺血衝突,員工忙著清洗血跡。圖:台視新聞

KTV慶生變全武行 大哥被砍.小弟聚醫院外

遇刺的竹聯幫黑幫份子綽號叫瘋狗偉,是竹聯幫旭仁會會長。知情人士表示,會長作風剽悍,前科累累。這回為了慶生而遭刺差點生日變忌日,幸好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至於其他涉案人事則依群聚鬥毆和殺人未遂罪嫌依法送辦。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彥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