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幫接力辦春酒,場面盛大囂張,引發警政高層不滿,雙北市晚間就針對他們的圍事地點,進行全面大清查,果然逮到30名通緝犯。警方大動作,現在許多黑道大哥為了避免受波及,要避風頭,乾脆宣佈春酒停辦,更警告旗下小弟,行事不准太高調。

北市警逮3通緝犯 新北查緝毒品等27案

黑幫接力辦春酒,來捧天道盟、太陽聯盟場子的兄弟也不少,警方這次大動作、查得更仔細,雙北警力整夜幾乎全動員,要壓制黑幫氣燄,鎖定可能出入的場所和圍事地點展開大臨檢,台北市就查到3名通緝犯,新北市警局也逮到27個通緝。

避風頭! 黑幫多停辦春酒 傳嚴禁小弟PO網

前2天竹聯幫分子高調設宴擺春酒,仁堂旭仁會以及明仁會分別席開85桌,大辦江湖宴,更找來近200名旗袍辣妹迎賓,引發外界高度關注;而天道盟太陽聯盟萬華分會辦春酒,也同樣盛大舉辦,從原本的25桌加開到40桌。

不但警政署長氣壞了,內政部也不滿,甚至連黑幫內大老都看不下去,深怕再這麼下去會出事。現在包括旗下的弘仁會、文仁會以及裕仁會春酒,都緊急喊卡,就怕掃到「風颱尾」。

前黑幫分子說,明仁會這樣太過誇張,影響到整個團隊,先前有宣布不管裡面辦得多麼盛大,絕對不能把影片外流;另外也透露,有些大哥在幕後已經想過一些比較平靜的生活了,這樣子一搞的波濤洶湧,警界高層會給這些大哥壓力,比如說萬一警方去查他們金流、查他們流向,查旗下事業體,會造成他們很大的困擾。

台北/桑輔成、林秉州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